close

 

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配上旁邊的薑餅人,好像更容易想歪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家裡開早餐店,日前他媽媽在店裡撿到一張紙條,上面一句小學生的童言童語,因為出現「關鍵錯字」,讓人忍不住想歪。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大人思想太骯髒」、「我誤會了,對不起」、「嚇屎媽媽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說道,「我媽做早餐店的,今天早上說在店裡撿到這張,大概是上課時間偷傳小紙條吧!」 只見紙條上國字夾雜著注音,寫道「但是你答應我,戶外教學要跟我做(坐)」、「ㄏㄥˋㄏㄥˋ,那游泳我要跟安XXㄗㄨㄛˋ」。 原po看完忍不住笑說,「以後中文要學好喔!不然我都誤會了」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是在暗喻嗎?」、「做與坐的故事」、「幸好我什麼都看不懂,只是笑出來了」、「小時候我們都很純潔的說,長大的我們怎麼了」、「想當年戶外教學......」、「現在小孩不同以往」。

熱點新聞

▲有的女生在性愛後下體常感染,變得排斥性愛。(圖/達志影像,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性愛觀念越來越開放,但是性愛知識、常識的成長卻不一定有跟著提升。美國堪薩斯州婦科博士佩姬(Leslie Page)日前就給了女性3個性愛後的小提醒,希望女性在享受歡愉性愛之餘,也能照顧好下面「小妹妹」的健康。 ▼愛愛玩上廁所,把細菌排掉。 一、完事記得尿尿 當男性進入妳的小妹妹時,細菌可能被推入膀胱,進而導致膀胱發炎,所以最好在完事以後盡快小便,將被推入的細菌排出體外,「做完不用馬上衝下床,妳可以先依偎纏綿一陣子,但最好在1小時內小便。」另外,上完廁所以後,記得要「從前面往後面」擦拭,避免糞便從肛門被擦到妹妹,「性交期間可能發生擦傷,外陰和陰部特別容易感染。」 ▼用肥皂洗下面太過刺激! 二、別用肥皂洗妹妹 很多女性在完事以後都會想把下面洗得特別乾淨,因此使用了平常用來洗澡的沐浴乳或肥皂,但這些洗劑其實不適合妹妹,甚至可能造成不舒服,「陰道是非常敏感的器官,而且有自我清潔的功能,亂用洗劑的話,可能會對妹妹造成刺激,引起乾燥和過敏。」醫生也補充,如果真的很想洗的話,用清水洗就好,或是使用專為妹妹研發的洗劑,「不會放入嘴裡的東西,也別隨意放入妳的陰道!」 ▼泡澡暴露在風險中。 三、做完泡澡易感染 纏綿後跟愛人一起泡在熱水浴缸裡感覺是個完美的結尾,但其實有超多風險,醫生指出,「性刺激會令外陰膨脹、陰道張開,也代表妳會有更高的機會感染!」另外,如果和另一伴泡在同一個浴缸裡面,那也代表暴露在對方皮膚、肛門的細菌中。 ▼保持健康,才能好享受。(圖/記者李佳蓉攝)


桃園甲醛無重金屬地板苗栗小起步大理石地板桃園經典柚木美國認證地板桃園夾板花崗岩地板
新竹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新竹工業風兒童遊戲室地板 桃園人造白橡不導電地板新竹磁磚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工班最負責 桃園韓國卡扣LVT大理石地板 苗栗暮光灰橡醫院地板桃園地板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好 苗栗哥倫比亞淺橡賣場地板 新竹線條收納櫃SPC地板新竹地板打蠟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案例最多 新竹免費到府丈量圖書館地板 桃園楓木乾濕分離浴室地板新竹地板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好 台中防水防白蟻地板 台中莫內白橡舞蹈教室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多上班族都會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